自闲

T:有被家人发现过什么秘密吗(诶嘿嘿😏

因为我父母离异跟我爸,所以我跟我妈目前处于一种姐妹(???)的关系。我目前初三,他俩是在我初一的时候离的。这是前提


我暑假前给我妈推了一款看小说用的APP。暑假的时候找我妈住了几天,然后问我妈有没有看啥有意思的文啊我最近文荒。然后我妈给我推了文,结果。。是一部我也在追BG文。

我还记得那天我们在公交车上讨论新的更新,那男的表白啦!女的没同意!


后来又有一次和我妈打电话,我说最近在看快穿文,看的我觉得我自个儿脑子有坑。结果我妈说她也在看快穿,不过这次我们看的不是同一本书。


我妈知道我是个同,而且我和我小时候的闺蜜在一起了。在我初一升初二的那个暑假。她说我不太相信你以后就一直喜欢一个女生了。但是我不会反对。如果可以一起过一辈子也挺好的。还说如果以后还是喜欢对方的话她支持我们到国外结婚。


前几天给我妈推了《小绿和小蓝》,很期待我妈的感受。


还有一点是我妈的。我妈以前进过传销,她告诉我她觉得传销可以,但是找亲戚啥的不太行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